我不完美,也不會奢求,

 

所以也只是靜靜地度過每一個安靜的夜晚。

 

每一個寂寞的深夜,我都會不覺地看著窗外的夜空,

 

想著一切的一切,那些與我無關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這一切的一切都個美麗的夢,

 

我在黑夜編織著這些美麗的夢,

 

知道天亮了,知道那屢殘忍的光,

 

穿透那個編織的完美的夢。

 

那麼小心翼翼的夢,只要天亮了,就會破碎,

 

所以我把它藏在黑暗中,繼續編織著,

 

可是,即使是那麼的小心翼翼,夢終究是夢,還是會醒,

 

 

 

也許,一輩子都是普普通通的過下去,

 

灰姑娘不會等待王子。

 

灰姑娘,應該是寂寞的。

 

 

 

灰姑娘,即使身上穿著黃金衣,即使頭頂水晶冠,

 

即使脖子上帶著寶石,也永遠不會引起王子的故意。

 

所以,既然是灰姑娘,就不要去做公主。

 

 

 

即使沒有王子的愛,也不會去搶奪,

 

更不要傻的,去做那些傻事,

 

那樣,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,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女子,所承受的,比男子要多上千百倍。

 

愛情,對於女子來說,是生命中的一半,

 

可是,無論是現在,還是將來,

 

命運注定著女子都是被傷害的角色,

 

這樣的角色永遠都是悲哀的。

 

 

 

或許說,在這個世界上的愛情百分之九九點九九都是悲哀的。

 

只有那個零點零零一,是幸福的。

 

就好像有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那樣美麗。

 

 

 

人性的殘忍不是一下就領悟的,

 

 

即使好人也很容易變壞,因為不是天在逼人,

 

而是社會在逼人,還是說人比人。

 

人,永遠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動物,

 

要說老虎,鯊魚凶悍~不如說,人更加的殘忍,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人和人之間都在說謊,

 

說的話越多,謊言就越多,相處的越久,謊言就越深。

 

只是,害怕承認罷了。

 

那份人性中最美好的天真,不知什麼時候,變成了幼稚。

 

 

 

總是這樣,都累了,倦了,說什麼童話,什麼水晶鞋,

 

愛情總是怕被傷害,所以才有偽裝,直達有一天,把偽裝撕下來,

 

才發現,那顆曾經純真的心,已經潰爛。

 

我不願去想以後的事,就連夢想都在扭曲,

 

不知道以後怎麼辦,未來的路是那麼的迷茫。

 

累了,倦了,疲憊了,也不願去想。 

 

 

 

既然不會閃光,就不要去體會什麼叫做童話,承受不起。

 

不要輕易的相信進展十分順利的愛情,

 

不要相信永遠只會用甜言蜜語的伴侶。

 

是灰姑娘,就不要相信王子,不然,你的心,就會很慘很慘。

 

微笑吧,面對生活''''

 

但是,愛你的,終究會在你的身邊,它不會是一陣風,

 

清醒的去過每一天,正確的選擇,不要將自己的實現永遠困在那個黑暗裡,

 

打開窗戶,外面有許多的人,許多的事,許多的挑戰,許多的危險。

 

即使會受傷,即使會流淚,

 

但是,我的心中還是有份夢想,

 

它的名字,叫做希望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還有面鏡子,它總是照應這真實的自己,

 

總有天,我會以灰姑娘的身份,

 

去迎接灰姑娘的愛情。

 

 

 

我們常常都在想,灰姑娘的一切,公主是永遠無法得到。

 

 

 

現在,我依舊沉浸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,

 

在幻想著,但是我無論在哪裡,我都知道,

 

我是灰姑娘,以灰姑娘的姿態去面對一切。

 

當別人了解到真實的自己時,才不會有壓力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,天空的那屢陽光會打碎我的幻想,

 

但是,我心中才殘留著那點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貓(Emm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